close

IMAG0654.jpg  
  

 

PM\

超懶惰的琳達終於要開始寫食記了,累積一堆結果最後都忘記味道是甚麼了。今天天氣很可愛,至少對於最近來說啦!連續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琳達都快要受不了了,瘋狂超大雨,還差點摧毀我可愛的學校(土石流兼山崩),所以不要下雨我都覺得天氣實在是太棒了啦~雖然說琳達在前兩個小時才結束跟可愛學妹的約會,畢竟我的胃跟別人長的不太一樣,依舊戰鬥力十足,繼續這攤哈哈哈!

這間野餐咖啡館位在師大誠品後面的小巷弄中,真得很裡面要走一段距離,而且要留意招牌,不然你可能會跟他擦肩而過~ 野餐咖啡的招牌不大,白底黑字,簡單乾淨,應該是住家改建的,原本的前庭院一部份畫進室內變成靠窗的獨立位子,坐這邊的採光一定很棒!而且位子上方的燈泡都長的不太一樣,很可愛唷!走進店裡,你會先看到從店內延伸出來的可愛吧檯,正對門口就是櫃台,會有服務生幫你安排座位喔~吧檯延伸出來的桌子很寬敞,不過不高,但也不會讓你很痛苦的彎腰享受餐點,而且放了餐點還可以放你的筆電,綽綽有餘哪!在往裡面走還有兩個沙發位子,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窩在這嘰嘰喳喳,其他的就是木頭桌椅,不過我要說,他的木頭桌椅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坐啊!很舒服欸!因為我只有一位,服務生安排我坐在一張桌子上有可愛小台燈的位子(雖然檯燈的顏色讓我眼睛不是很舒服,又有點熱...),老實說我覺得每個位子都很棒!

IMAG0662_1[1]  

這是我自己粗略畫的野餐室內大概的樣子,希望大家不要太嫌棄。 因為當天也參有好多客人,我實在沒有勇氣站起來到處拍。

IMAG0607.jpg

 每一本menu都長的不一樣超有特色的,很像要翻開誰的日記本一樣,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噢對!入座時店家會先送一杯水給你喔~ 超貼心~ 我剛好快渴死了。

IMAG0609.jpg

覺得一杯喝不夠的人,平日在店消費第二杯都有折扣喔!

  IMAG0608.jpg

了解一下在野餐的遊戲規則,提供前三十分鐘的免費插座。菜單裡面所有看的到的文字和圖案啊,都是有專門的人畫上去的喔!超厲害,在最後一頁還有寫是誰做的誰畫得這樣,整個很專業!

IMAG0610.jpg  

很多很多不同口味的咖啡~我最愛了哈哈

IMAG0612.jpg  

鮮奶茶,水果茶與無咖啡因茶,提供給不喝咖啡因的男孩女孩。

IMAG0613.jpg  

紅茶,綠茶抹茶。

IMAG0614.jpg  

果醬司康。這可是他們的招牌呢!還可以選你喜歡的司康口味,四種手工果醬還會在給你一小碟馬斯卡彭鮮奶油起司醬喔!也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為了好吃的司康,辛苦的研發過程,品質保證!(大拇指)

IMAG0615.jpg  

覺得吃一個太少太孤單?沒關係也有綜合口味的,多了一個奇妙的醬-青蘋果奶油起司醬

IMAG0616.jpg  

如果你也想要吃一些植物的話,可以選司康輕食組合喔!抹醬就沒有選擇了,不過可以選擇喜歡的沙拉口味,三個減半的司康當下午茶很剛好。

IMAG0617.jpg  

單點類。這裡面可是有超級厲害的餐點喔!將將~就是香草起司蛋糕!店家因為被老顧客和可愛的小朋有煩了好久,終於讓他在菜單上見客囉!

IMAG0618.jpg  

綜合司康。耶~來了來了!餐點不會等很久,端上桌時個都是司康的麵粉香味,好幸福的感覺!

IMAG0622.jpg  

前面的原味司康,後面的是雜糧司康。

IMAG0624.jpg  

這個抹醬超特別,叫作青蘋果奶油起司,原以為他是甜的抹醬,現在才知道他的真面目!是鹹的!青蘋果的微酸甜加上奶油起司混合著些許的蔥花,不突兀哩,有種很微妙的和諧感。

IMAG0627.jpg  

馬斯卡彭奶油起司醬。扮演著一種中立的腳色,和甜醬或鹹醬搭配一起,不搶走任何人的風采。

IMAG0628.jpg  

手工埔里玫瑰花甜桃果醬。最喜歡的玫瑰花口味我要說,這個抹醬實在是太厲害了!

IMAG0632.jpg  

上次沒有疊到馬卡龍,這次一定要疊一下司康,一個司康真的超有份量超紮實的,直徑約有五公分左右高快三公分!

IMAG0633.jpg 

我要吃了!還溫熱的司康很好切,不會感覺像在鋸木頭。

IMAG0635.jpg  

IMAG0636.jpg  

剖面。裡面還有葡萄乾欸!

IMAG0643.jpg  

IMAG0640.jpg  

你看你看我的果醬在閃閃發光啦~ 吃司康就是要在上面抹上厚厚的抹醬!不過我好像抹的太少了...

IMAG0645.jpg  

吃了一顆之後我真的滿飽的(而且我還喝水了,麵粉整個膨脹啊),因為太無聊了就開始對我的雜糧司康拍沙龍照(?)

IMAG0647.jpg  

IMAG0651.jpg  

IMAG0630.jpg  

後來我真的吃不下了,也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完全不管你坐多久喔),剩下的司康和果醬請服務生幫我外帶,隔天熱一下又可以當早餐吃了齁齁齁

 

其實這天是下午去的,但因為手機的關係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好像晚上一樣,很無奈啊,晚上整個野餐超有氣氛的,大家下午如果還沒吃午餐但又有點餓的話不妨可以到野餐咖啡來個小野餐喔~ 順邊顛覆一下只有東區才有好吃司康的既定印象吧

 

-店家資訊-

野餐咖啡  在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你可以打  02-23687798 問路,如果你迷路的話。

平日13:00 - 00:00  假日12:00 - 00:00  時間不一樣喔別記錯了

 

 

 

arrow
arrow

    Linda 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