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照重波//

 

大學開始很叛逆的不回家過年了﹐
第一年﹐剛交好的朋友們一起跨年農曆年還是有乖乖回嘉
第二年﹐大家各自過的樣子吧﹐不一樣的是高中同學一起在雞家杜咕到天亮
第三年﹐在血汗打工中度過﹐沒甚麼不好只是有點點難過要跟一群奧客一起過這麼重要的節日
第四年﹐跨年在拿錢的莫名打工﹐農曆年和阿姨跑去淡水看煙火
短暫的回了一趟嘉義因為阿嬤最疼我了﹐說甚麼也要回去看看她老人家,

我記得那年自己回去大概一天就有點不太習慣
台北住的太習慣了,自己住也好好的甚麼都很方便
回鄉下如果沒有媽她們甚麼都很不方便
所以也是早早就回台北了

今年,跟去年一樣
媽沒說甚麼,也跟阿嬤說好了(哈哈)
我忘了在離開前跟他老人家道別
覺得很幸福的是在回台北這冷清的地方前還可以喝到她煮的香菇雞湯
但是我喝太多甜湯了只喝了兩碗雞湯就收手了,
那甜湯應該是全台最便宜的了,還這麼好喝~
根本讓人捨不得回台北啊
希望我明年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包紅包給她了。

很奇怪,在台北沒超過一點就絕對不會睡覺
在嘉義一超過十二點我就想睡了
吃的比在台北多好多,睡的也比在台北多
不胖好像真的很難欸哈哈哈
囤積一天的熱量了應該夠我兩天勞動消耗了
難過的是我最想買優格的全聯居然沒有開~~~~~

連續做三四個小時的車真的很不舒服
不但全身痠痛屁股還變大,看手機還會暈車

 

希望明天會很熱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深夜時刻
    全站熱搜

    Linda 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